一只仓鼠

一只咸鱼

你要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~

 噩梦被绿哭泣潘潘×暴躁但宠爱小耶

  

   潘潘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小耶!你怎么结婚了!

  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,这个人是谁!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潘潘奥比岛家具店店主,今天下班以后就没了记忆,昏昏沉沉的好像有一团黑雾一直在眼前飘晃,黑雾消失我居然出现在我女朋友的婚礼上。

  

  欢迎来到啥王子和小耶女士的婚礼

  额…什么王子,没看清

  

  so这个什么王子是谁?我被绿了?

  

  最关键是小耶居然说不认识我,还说我这么好的一个帅哥居然脑子有病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……

   就喊了安保,把我扔了出去!

  (这都是什么事呀,如果我在做梦快把我叫醒)

  

  倔强如我,我是正牌男友怎么能同意我香香软软的女朋友结婚!且对象不是我!

  

  哦对,那个丑男人是谁?什么王子,算了管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帅气的进去了殿堂,准确的说是闯了进去

  我就像一只翱翔的鸟

  ‘啪’一声

  飞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我有些放弃了,我该盘一盘这是哪里。

  他们都说这是奥比岛,但是完全不一样,啊喂。这些奥比到现在我还没看到他们的后脑勺,就像纸片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‘啊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潘潘!快点起床!不是说好了今天去野餐的吗?我真的服了,起床!”小耶带着微微的怒意说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?小耶?你不是把我绿了还结婚了吗?你…(潘潘哭泣中)

  

  你要哄我,我做噩梦了,不开心了。

  潘潘呜咽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好,是我不对啦,潘潘不哭好不好呀,今天我们要去野餐的,我新给你做了件牛仔外衣,你一会试试好不好嘛~”小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到邮箱里通知和老福特同人创作的时候什么心情呢?反正我已经失去了我的语言

  

  细心的宝贝可以发现这都是和小耶聊天里的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结婚的当然是西王子了

评论(2)

热度(6)